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I WILL BE WAITING FOR U





嘟嘟嘟 嘟嘟嘟 嘟嘟嘟~~♥
好久沒來 每天都這句話
大家都催我 update
今天 我 就 update
哈哈
不要感動
其實我要update很久料
一直有心無力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考試 考試 要考試料
努力努力 沒有努力過
真的要開始料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算了 盡力而為i..
有木有?! 哈哈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
我這幾天很多waiting!④个!

①waiting我的linda專輯
嗯 有簽名的 他說 要到了 我就waiting~



期待啊!!!!

②waiting我的linda来
嗯 5月27号签唱会!!
疯了!不懂 大姐要不要带我上去哦
啊啊啊
聚会又没有了
我还特地上去
竟然没有!!
给我举办蛤T.T
期待啊!!!!

③waiting我的露营
嗯 6月17号 3天2夜 国家公园 露营
耶 狂玩了 哈哈哈
跟jolin姐姐做危险动作
哈哈
期待啊!!!!

④waiting我的蔡依林myself演唱会
嗯 6月11号
我要去看蔡依林!!
哈哈哈哈
买了票
不过不是很前面
因为太贵了 ><
期待啊!!!!

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
The End
thx for support
Good night all


284.2011


10.48p.m


Thursda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